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民族博物馆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的通知

2021-12-01 16:31     来源:广西民族博物馆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民族博物馆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实操考试工作已结束,所有岗位考试成绩及排名已在本馆网站公布。为做好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专职讲解员岗位以笔试成绩×40%+实操考试成绩×60%的总和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其他岗位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广西民族博物馆2021年度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面试时间: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

三、面试地点:广西民族博物馆

四、具体要求

(一)考生签到、抽签时间

1.上午批次:藏品管理与研究岗位、专职讲解员岗位、社会教育岗位考生,共12人。

签到时间:8:30时整;抽签时间:8:45时整。

2.下午批次:党务专干岗位、人事岗位、会计岗位考生,共9人。

签到时间:13:30时整;抽签时间:13:45时整。

(二)签到、抽签地点:广西民族博物馆B区一楼接待室。

(三)证件:请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无法出示身份证原件考生,不得参加面试,作取消面试资格处理。

(四)未能在抽签开始前按时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按弃考处理。

(五)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相关的入场核验。

(六)请注意,考生不得穿制服、单位工作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七)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有关考场纪律进行严肃处理。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均可)、“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同时提交《疫情防控调查表》(附件3)核查通过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如考生14日内曾有干咳、乏力、气促及呼吸道症状或服用退烧药、感冒药,请同时提供正规医院出具的疾病诊断证明书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二)请考生重视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

具体要求详见《考试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

(三)考生参加考试前应认真阅读和听取考试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并遵照执行。考生签到即视同为认同签署承诺。

六、其他事项

1.因面试候考、候分时间较长,请考生做好耐心等待的准备。按照规定,考生在面试结束后应在候分区等待面试成绩,预计上午批次考生在中午12:30时后方可离场;下午批次考生在下午16:30时后方可离场。

2.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按时签到抽签。广西民族博物馆位于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青环路11号,请考生注意安排好出行路线。

3.咨询电话:0771-2024319

附件:1.广西民族博物馆2021年度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3.疫情防控调查表



广西民族博物馆     

2021年11月30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