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2021年度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结果、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准考证领取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1-09-13 15: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关于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报名工作于2021年9月7日结束,现将资格审查结果、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及准考证领取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

幼儿教师岗计划招聘2人,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共计11人(名单详见附件)。

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相关事项

1.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范围公布及相关事项

所有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于9月22日上午8:50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新教学楼一楼幼儿园园史室集中等候(单位地址:南宁市建政南路61号,联系电话:0771-5623348),招聘工作小组于9:00准时公布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范围。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按时参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范围公布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后果自负。

2.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时间:2021年9月25日(周六)上午9:00开始。

3. 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地点: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建政南路61号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新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

三、准考证领取相关事项

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在参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范围公布的同时,一并领取准考证。凡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后果自负。

四、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查询

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在测试结束即时宣布,于2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http://wlt.gxzf.gov.cn)公布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排名和确定进入笔试、结构化面试人员名单。

五、防疫要求

考生在进入幼儿园大门前,均应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提供疫情防控调查表,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会场时,请保持间隔不小于 1 米以上的距离,彼此间请勿相互交流。

附: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儿园2021年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

2021年9月13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