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苗庆旺到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新春慰问

2023-02-01 08: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30日,农历新年伊始,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苗庆旺到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调研春节假日期间文化和旅游工作开展情况。

苗庆旺在融媒体中心查看春节假日旅游大数据

苗庆旺先后走访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融媒体中心、公共服务处、全域旅游促进处,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详细了解春节假日值班情况,调研春节假日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及春节假日旅游大数据。

苗庆旺在公共服务处调研春节假日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苗庆旺对春节假期广西文化和旅游市场恢复情况和文化和旅游厅2022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文旅业迎来了重大转折和机遇的关键时间节点,同志们要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以贯彻落实加快文化旅游业全面恢复振兴的16条政策措施为契机,统筹谋划好全区文化和旅游工作,巩固已有成果,拓展新的业态和产品供给,持续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力度,切实维护好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和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努力推动广西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苗庆旺在全域旅游促进处了解春节假日值班情况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崔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甘霖、厅长欧余军等陪同慰问及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2033511130671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