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班子走访各处室单位送新春祝福

2023-01-28 20: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8日,兔年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甘霖、厅长欧余军等领导分别到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及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文旅厅窗口走访拜年,向区直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鼓舞新年干劲。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厅领导与干部职工们互相热情问候、亲切交谈。厅领导对同志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文旅各项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鼓足干劲,扛起责任,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和文化旅游强区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203334327863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