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结果

关于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第20220479号提案的答复(桂文旅复字〔2022〕71号)

2022-09-25 13:15     来源:资源开发处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毛华慧、谭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整族脱贫的批示精神支持环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厅高度重视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发展,大力支持环江文化旅游发展,2019年以来,从自治区旅游发展专项资金中共安排了620万元,用于扶持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旅游业的发展。将木论喀斯特生态旅游区配套项目二期、环江县江色峡谷景区、毛南半岛小镇等十分具有开发价值的文化旅游项目纳入“十四五”文化旅游项目库。截至目前,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有旅游品牌:国家A级旅游景区3家、生态旅游示范区2家、乡村旅游区3家、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家。

下一步,我们将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支持培育环江旅游品牌。依托环江“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这一世界级名片、生物景观、自然保护地等自然资源条件,培育自然教育基地,打造以自然生态科普、环境保护教育为主题的研学旅行。二是持续支持环江文旅项目发展建设。继续支持环江文化旅游品牌创建工作,促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旅游基础服务设施建设,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形成产业带动辐射作用,助力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

感谢你们对广西文化旅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8月30日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冯骥,0771—5529050

抄            送: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政府督查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