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孙大光到自治区宣传思想文化单位走访慰问

2023-01-20 09:01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作者:王春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原标题:

孙大光到自治区宣传思想文化单位走访慰问时强调

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大力量


1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到广西日报社、自治区图书馆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1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到广西日报社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记者 梁凯昌 摄

孙大光先后走访广西日报社所属南国早报、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充分肯定报社壮大主流舆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在自治区图书馆,孙大光参观了解2023新春典籍文化展和古籍存藏修复、地方文献服务等情况,赞赏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方面发挥的作用。孙大光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起步之年。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走深走实,进一步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把壮美广西建设成效、经验宣传好展示好,更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组织好“文化进万家”活动,强化节日值班值守,丰富文化产品供给,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文化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